Sunday, August 2, 2009

1号8月

在garee家拍的^.^ 还有很多张
去我的fs看看啦^>^
我们的大哥 志明(阿明)



生日 ^>^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



起来准备下下就去店帮忙了 ^..^




8点那样就到那边了鲁,,




去到那边就开始做




做做做做做


@..@



我都快头晕了啦 >..<




做做下


时间就到达了7点晚上了 ^..^




我就去garee的家



因为帮我们的 大哥 庆祝生日 ^ ^



开始去那边时



真的是很闷下的啦 T^T



都没有人肯玩的



我们吃吃东西下



就开赌了



哈哈哈哈!!



开始赢了20多列

(我也太神了吧 ^^)



赌完后



我们就去吸烟鲁 ^<^



突然我们全部肚子又饿了




又烧鸡鲁



哈哈~~~




我跟阿鸡在那边插鸡 ^^

(全部都在那边笑..因为我们在插阿鸡的朋友 .. 哈哈哈哈!!)



插完后



我就跟阿鸡进去偷懒 ^>^

(留他们在外面^>^)




之后看到阿明很不开心

T^T




我就说



来 ~ 我们去上面听歌




全部上到去时


我就开一首超可爱的歌


FUCK YOU


【大家也可以去听听啊 ^】




然后我又在那边跳舞^>^



弄到他们全部都在那边笑了 ^>^



【看到我的大哥那么开心~~自己都笑了起来 ^^> 哈哈】




跳跳下。。


我忘记了



下面还有人等着我们的


=..="




我跟阿鸡就下去烧鸡



还给他们骂..



说 进去拿水



拿到 一个说没有水 一个说没有杯


^>^


哈哈哈哈~~




过了几分钟后



烧好了 ^>^




可是最后我都没有的吃啊!!!



T^T



因为女儿拿了我的鸡>..< "



又不留点给我!!



臭鱼园!!



不疼我的!




之后算了啦T^T


我都没有的吃啊!!




吃完后



又开始赌钱了 ^>^



哈哈哈~~




可是这场我输的很惨啊!!!





输了 50多啊!!!!










超惨的咧!!



T^T




赌完之后



我们又没有东西做



就去拍照了 ^>^

(可是没有寿星公在^^)



之后又没有东西做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鲁 ^<^




回到家


冲冲凉下



就去稿稿咯 ^>^




今天还可以说很开心啦^>^



可是却输钱啊!!



臭鸡蛋啊!!




各位晚安咯 ^>^



找周公咯


哈哈





希望 寿星公开开心心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