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6号8月

今天做工拍的^^
在casher位那边
还是一样咯


起来刷牙冲凉那些


今天这样就星期四了@@



明天我的店就正式开张做生意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学啊



只顾着弄东西罢了 T^T


超怕的



今天老妈子没有打包给我


我就去附近那边吃饭咯




吃完之后



就回去做工@@



一开始就切葱头@@



捏完之后


又洗碗哪些啊


扫地等等之类



@@


我都懒惰说了咯


=..="




我就一直做啊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到6点半样了



时间过得超快的@@



之后sor kit 来载我 去另边做工了



去到那边


就坐下来



就认识到一位新同事


a ling


^^



人超好的哦


教完我东西后



我就坐在那边发呆

-..-"



我就看astro 下啊


玩玩电话



有顾客来


就开单咯^^



之后有一个泰国妹



去打包东西吃



也是有我的份^&^



说请我的哦




哈哈哈哈


超好的^^



我就一直在那边没有事情做



就拍照下鲁^^




做啊做啊



就做到 1点凌晨那样鲁



我就关店回家



她载我回的啦^^



真是谢谢她


因为她住taman task


=..="


超远的


很不好意识^^




回到家


就对电脑下鲁



找朋友聊天^^




好啦



我去睡咯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