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4号8月


今天我又迟到了@@



起来的时间是5点多@@




就快准备去店了



去到时



我妈说生意很差>..<






haizx



之后我又走路去做工了





还是一样咯



算钱那些咯




做到晚上那样时



他们搬东西下来


因为10号和pipon要走了T^T



回去泰国




我们就在那边喝酒玩咯



呵呵^^




还有拍很多照片^^





喝完后


时间都大概是



6点早上咯@@




我们就回家




我知道我痹啊@@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