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17号8月

今天一早起来


肚子一直啦大号T^T


今天早上我在high class 1 做工


一去到那边

就一个人看店



看到肚子又来啦了T^T



就关门去放

>..<



又一直伤风哦T^T



可是今天又没有客人


一整天在那边发呆咯



等到2 3 点下午

才开始有客人啊T^T




就一直做

一直伤风T^T



做到6点多时

云顶来了


他帮忙我


我就在couter 睡着了@@



有顾客来都不知道咧
>..<



7点那样

本来我不要做了

要回家看医生


可是sanny 叫我帮他顶一下


只好帮忙鲁@@



做到差不多 8点多


我就回店等妈妈载我去看>..<


等啊等啊~~


等到11点多才能走


那是我等到睡觉了


关门后

我就去看医生了>..<




一回到家


就睡觉了@@



超累的

医生说我累坏了>..<


叫我多多休息

呵呵



晚安咯


各位~

4 comments:

Piing's Style said...

daii seii xP

小哥__铨 said...

dai sei??


okie!!!!


u say d!!!

xxz said...

zha0 gu ha0 zi zhi dao marhz...

he duo dian shui arkz

hai you zhun shi chi yao

bu yao zheng tian ao ye

zhe yang ni de bing hui hen kuai hao de^^

gahyao(=
hoho
an an

小哥__铨 said...

xxz

hu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