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9号8月

又是闷的一天
今天起来就直接去做工了
开始真的顶不到了
不过还是要做工的啊 T^T
今天做做下
就去high class 坐坐下
吹冷气
哈哈哈
生意超差的T^T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来支持我的店^^
做做下又到6点半了
我又去high class 做工
=..="
sor kit 载我的^^
真的是很谢谢他
去到那边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看
没有人教我
开始真的是不会的
一直
算算算钱=..="
算到头晕了@@
最后还是算完了
哈哈^^
今天的生意还是不错下的啦A^^
做到差不多1点那样的时候
我又开始算钱
开始我算错了
tiu lo!!
我还以为我找错钱给别人
等知道
我没有加到
credit card 的钱 =..="
害我担心一场
搞定完之后
我就去
high class 1 找sor kit
他妈的
没有电哦
=..="
我就跟他两个人在那边等那个人弄咯
等等下
我就睡着了
@@
差不多4点多那样
我才回家 @@
回到家
一话不说
就睡觉了
haha
超级累的啊!!
呵呵呵
懒惰写了
再见^^
想念我的兄弟们!!

1 comment:

♥Gεgз ακα 可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