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7号8月

今天我的店开张了^^


开始的时候

还很累下的



一大早起来就去店扫地抹地


之后就开始我的工作


调水了



开始的时候


我还真的顶不顺的


可是还是要做啊T^T



谁叫我要打理呢 >..<



我就从10点开始打理


到6点多


我就喘口气下



今天sor kit超迟的


我等他等到7点多


=..="



他来载我的时候


我就准备去spa那边工作了



一去到


就开始算钱


开单啊


收钱啊



做做下


时间都到1点凌晨那样


我的眼睛真的不能顶了


快要关了咯 T^T



做做下

时间就到2点多



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放工了



sor kit 就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


我就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所以最近会比较迟写的 >..<



回到家


我就稿稿了

T^T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