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0号8月

今天早上我没有去店


就睡到5点下午@@



超级累的



起来了

就上网

然后去冲凉
准备了>..<


到了6点多


我又去做工了

去到开始就算钱

算对了

之后就发呆了@@


呆呆下就到放工时间了


哈哈


可是今天少了80多块


超害!!


我在那边算来算去


都是少了80多!!!


鸡白啊!!


之后我就没有理了


就拿钱回去给云顶先



告诉了他


他就说

屌害咯@@


haizx~~


之后啊比来找我

谈点东西


我们就去我店隔壁那边喝酒下

谈东西咯


有我
sor kit
ah sam
阿比
还有一个

不知道什么名字了@@



喝完之后

我跟阿比和他朋友去栋球


栋完后都大概

3点多


我就回家睡觉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