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6好8月

20分钟那样到@@ 拍到车尾罢了
火要灭了~就拍的





今天去店时






还是老样子>..<















开始做东西那些鲁












今天又事情发生






呵呵~









做到一半时






突然我店外面那边很大烟






我就出去看鲁









原来是着火了!!!












那边还有一辆车停在那边>..<












幸好没有人在车












我们就快点去找那个车主鲁>..<















在忙乱中






火好像越来越大了









我们就去报警












之后我跟几个uncle去扑火^^












哈哈哈哈啊~~









吃那么大






还是第一次咧~~ =..="












扑到一半时






才记得要拍照






不然又没有东西写啊









哈哈~~!!!















火都差不多灭了~






之后就没有理了






我们就回店鲁~









时间过了20多分钟那样









消防局才来 =..="



( 哇靠~那么久..有人在都死了咯 =..=")



\












他们走了的时候









啊发叫我去买烟仔~









买了下来后






那边又来着火了@@









我跟那几个uncle又去扑了~~












扑到一半就没有事情了~






好险哦~@@












那些消防局也是的






没有看清楚就走人









马的!!












之后就没有事情了~









我就继续做工鲁









做到晚上那样









又过hc1 那边开工









还是一样@@


















一个人看鲁









做完就算钱回家了 >..<












超无聊的一天









不过我发现到












救火还蛮好玩的~









如果有人在那辆车里面









应该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









我拍了些照片^^

1 comment:

xxz said...

在某一天,主人吴无意中看到一个玩具
主人就认定要把它买回去
永远的收藏和爱护~玩具也对主人很有意思
所以玩具就对主人非常的忠心
不过,主人不懂做么开始每次都不照顾玩具了
也很不小心的弄坏玩具的一部分~玩具也无怨言地任由主人继续玩~
不过,很不幸
有一天玩具真的坏了
主人没理它。。
把它放在一边
当没有一回事酱~
玩具还是很相信主人会修好它
不过,主人只会说他不会修,学不到
就不理玩具了
玩具伤心透了
不过还是没放弃过主人~还是一直在等待主人会把它修好的一天~
不过,过了很久,主人还是当玩具坏了没一回事~
终于,有一天主人不小心踏到玩具
玩具不用说肯定是给主人踏到分身碎骨的了
过了一会儿,主人就把它放在一个很黑的箱子里了
就算主人不珍惜玩具~玩具的心还是对主人没半点怨言~
还是很死心塌地的忠心于主人~突然隔壁有只玩具熊~
它问玩具:你不恨你的主人吗?
玩具竟然答:我一开始就很爱我的主人了,他对我怎样我也不会有怨言~
(玩具很开心的说)
玩具熊被吓到
就没出声了
玩具就永远一直的在黑箱子了等待主人把它接出去的一天
一直等一直等~(玩具是不是苯呢??)
终于有天主人会珍惜了
去把玩具找出来
不过
玩具的很多部分已经给老鼠咬走了
主人后悔都来不及了
(读者看了过后~ 可以说。。玩具是苯呢?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