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号7月


小弟跟阿明
今天无缘无故
(7点就起来了)



没有事情做就去玩电脑鲁 ^..^ "




玩了一下就去冲凉准备 ^..^






就去做工了~~





到达那边时又还没有开店



超屌的 T^T




就一个人在那边发呆 >..<"

(最不喜欢发呆或发霉 >..<)






开店之后



就开始帮忙弄东西咯



呵呵呵呵~~






弄完之后 都大概是.....




2点多 ~~





然后就去找阿明他们栋球 ^>^





去到ap的时候



有事情发生了 >..<"





我们的大哥跌摩托 =..="


跟我小弟一起跌



哎哟~~


听到了就去找garry了




他们以为我开玩笑的 =..="


虽然我知道我每一次开玩笑~~不过也有认真的时候的啊 =..=)





之后tamang 他们说不要紧的



那么我也只好不屌他们咯




haha


是不是很衰??





栋球栋球



过后他们来找我们了



=..="



还伤到okie okie下的啦




之后就跟他们栋到 7点多..





过后就去阿明家休息咯.. >..<




我又看我的戏了



哈哈哈哈 ^..^"





看到一段时间



chao gai 他们来找我们了~



就直接去喝茶





(又喝茶咯)






我们又




吃吃下


谈谈下


吸吸下


喝喝下





到了10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





回到家



我当然是直接找我的宝贝了吗 ^>^







按按电话下



突然睡觉了 >..< "




还来不及许愿 ^>^




这里许啦






希望小弟跟阿明的伤能快速回复


明天是阿明生日了


希望他能天天开心啊





晚安各位




我去找周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