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号8月

今天又闷的一天 @@
一大早起来
没有事情做
而且下午才开工@@
pps又看不到我要看的戏!!
臭之白!!
dulan!!
只好去电视机那边看戏咯 =..="
看完后
才发现时间要到了
死咯
我就快快准备了~
等知道
老妈子打来
告诉我
今天不用来
因为有某些事情发生
【不想说什么事^^ 对不起啊】
只好算了吧~~
去msn聊天下鲁
之后看到 阿明 on9
就找他出去栋球鲁
聊天下
阿鸡就来载我
(是用脚车啦)
坐到我的屁股都痛了咯 @@
我还屌他
过dan的时候不要那么快
他既然回答我
等我有钱了
我装assoba(应该是那样spell呱^) @@
我们就在那边吵来吵去
吵到去 阿明 家了 @@
到了他家
就吸烟先
ding ding ging xin^
之后我们就看戏
看栋球的^^
我跟阿鸡在那边看看下
又吵吵下
一直屌来屌去的
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
时间都大概5点那样了
去到那边
我们3 个人先栋
小弟没有来>..<
因为他病了 @@
栋完之后
我就在一边休息
超闷的 @@
之后他们两个栋
我在一边看罢了
看到睡觉了啦
@@
他们打完了后
我们就下去喝茶先
@@
喝喝下
garee来了
就开始在那边聊天鲁
吃完后
我们就去阿明家咯~~
我们又看戏
haha
终极一班^^
终极三国
终极一家
终极一班
超好看的~~!!
我超喜欢^^
看看下
时间到9点多了咧
=..="
我们就出去吃饭鲁
我超饿的咧
@@
最后都吃不饱的
T^T
只好算吧~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
又没有事情做@@
闷闷啊!!
之后看到 xiao V
我和她聊聊下
我真的很不喜欢她那种的性格咯!!
真的希望你改一改啦
晚安啦~
找周公咯
=..="
希望小弟的病
快快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