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8号8月

今天我差点迟到了


我8点多才起来T^T


我一去到店的时候


我真的顶不顺了


可是还要做啊
T^T


就扫地抹地



搞定到一半的时候


sor kit 就来我的店打包


他是第一个顾客^^



做做下



今天的生意

还不错啦


不知不觉


时间就到

6点多了



@@



我又要准备了


可是今天不是sor kit载啦


云顶载我去做工^^

我的做工surpevise^^


不会spell啊^^



去到做工那边的时後


我又开始算钱


哈哈



今天超鱼的


我不会说泰国话


弄到我自己都blur@@



今天做工还很开心下啦


可是还是很累啊T^T



不过今天早放工


我就去high class (我的第一个spa店)



等sor kit载我回家



可是超屌的



有一个teksi佬不会路


我就驾车去载那些泰国妹回店@@



回到店时


已经关了


不过我跟sor kit 去她们的家坐坐下



然后又喝酒下咯


喝喝下

manager 来了>..<



我就跟他喝鲁


喝到3点那样


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直接写部落格咯



我2天没有写了


超想念的啊!!!



所以忍忍下


就去写咯



我不说了啦


真的要去睡了



明天7点还要起身


去做工


拜拜


安安


想念我的所有好朋友啊!!



有其实我的大哥


和各位兄弟
T^T



等我啊!!



有天我带你们出去喝酒



晚安啦
!!



beh tahan 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