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4号8月

我的店^^

昨天睡到一半


星仔call我出去喝茶 @@



我类到要死啊!!


可是最后还是出去了

@@


陪他喝茶下

就回家继续睡觉鲁^^





睡到8点早上那样



电话脑中突然啊响了@@

(超想丢爆我的电话 @@)



之后只好认命吧 T^T



就起床刷牙那些鲁



搞定之后就去做工了^^



去到那边


我就开始抹我的 地盘



哇靠!!!



度兰啊!!



那边既然那么多蚂蚁 T^T



我生平就度兰蚂蚁的啊!!!



他妈妈啊!!




死命抹抹抹抹抹抹抹



死蚂蚁!!!



希望全世界的蚂蚁死了啦!!




搞定之后


我就弄簿单鲁

弄完之后又抹桌子


抹完后又扫地


最后都弄完了



累死人了啦 @@




之后妈妈叫我关店



然后我们出去吃饭



吃完后


就去载妹妹 @@




载了过后



又回去店里


做东西咯@@



做做下


看到 ah seng



=..="



他还问我要不要帮他


去卖带

不咯~我要打理店啊=='‘



跟他聊完后


我就继续我的工作了 @@


^^



终于都做完了



就去外面吸烟下



刚好又看到sor kit @@



他就问我


要不要做工


晚上的



我就说考虑先吧^^



之后没有东西做


就驾车来玩玩下




哈哈哈哈



我去玩漂移^^



等知道差点撞 =..="

(好险没有事情 =..=")



之后就乖乖的parking回去



等妈妈来



哈哈~~





之后我们就关店回家咯



可是我没有回家啦^^



我去阿明家看戏


终极三国23集!!




hahahahahaha~



超刺激的咧!!



看完后就去老地方吃饭




我们超搞笑的~



我们身上都没有什么钱了



我们全部人都挖散钱出来



阿明出-3块


我就出-3毛 =..= 【没有钱吗】


tamang出-不记得了


阿鸡出-也忘记了 @@



最后的结果



散钱多过纸钱



=..="



阿鸡买了回来后


我们又吸


又一起和kopi bing


哈哈哈~~




之后时间慢慢到10点多那样鲁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就第一时间对电脑了咯^^




好啦~~



不写了


找周公

^^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xxz said...

bu yao zai sok k le

dui shen ti bu hao d=X

Anonymous said...

bu yao zai touch k fe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