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1号8月

今天我没有帮忙店


今天我在high class 2 做 full day@@



超累的啊!!



一大早就去了



10点多就去海南鸡饭那边打包



打包了过后


我就回去吃饭
@@



在那边没有事情做的咯



一直叫女子下来

算钱


看戏

睡觉

吸烟


只有这些罢了@@




慢慢的


时间又到了


1点凌晨@@


a kit 就来载我


过后去 kp 栋球下


跟a seng 他们


栋栋下


差不多3点多了@@



我就回家咯!!



睡觉


呵呵@@



最近很少时间上网


少陪到你们


超抱歉的!!



下次请回你们吃顿饭^^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