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号8月

今天我的店开张了 ^^
(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准备好
就吸烟下
正所谓:做人也得喘喘气下~吸吸烟下的^>^
【自己想的^^】
吸完后就去做工了
到那边时都没有事情做
只好到厨房帮uncle
捏petai
=..="
捏完后
我的手臭到要命 @..@
洗都洗不掉
T^T
时间到了~
11点来了 ^>^
我店的招牌就上了
(原来招牌那么容易上的~以后我要做这行^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上了过后
我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
我就开始在那边调水了 =..="
调了超多的
又珍珠奶茶
又ice blande
又这个又那个
做死人了啦~~
做到一半
我肚子都在那边ge li gu lu 的在叫
只好去吃吃饭下^^
吃完了就去吸烟
哈哈~~
吸完后
又开始在那边弄水
@@
这边摇啊
那边摇啊
我的手快痹了@..@
按电话的时候
还抽筋咧
@×&@¥%……&¥×&(@%¥
度兰!!!
做到一段时间时
开始没有人了
我就帮忙厨房先
洗地啊
抹这个
抹那个
最后
搞定了

超开心的

可是我忘记了

=..="

我自己的地盘都还没有清洁咧

@..@

又从头开始过

洗杯啊

洗机器

洗汤匙

洗地啊

抹桌上全部东西

快夸了啊!!!!

之后还是搞定了>..<

时间已经是

6点旁晚那样了

我就关门

出去吃蛇先^<^

吃完后

就离开鲁^>^

回到家

超累的

冲凉下

看戏下

时间一下就到9点了

我又tak boleh tahan 了

就去稿稿 ^>^

哈哈哈~~

明天还好我做下午^^

可以睡迟迟

不说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