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5号8月

我的店名子
记得啊^^

老样子


起来刷牙就去做工了@@


haizx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T^T




超级累的@@




今天我做到一段时间


大概是...



4点那样



之后sor kit 来载我去面试



在spa做casher^^



哈哈哈



等知道一去到就在那边坐着



等老板来


老板来的时候



一句话也不说



直接问我


明天来上班


=..="



超爽快的


哈哈



哈哈哈



这样我就有2份工作了^^



现在我要赚多多钱啊^




我要打理我的店


帮妈妈分担


存钱考车


存钱出车>..<



不然以后我的女友不要我的



哈哈哈哈哈 =..="





面试完后



就回我的店帮忙下鲁



做到差不多8点那样



我就去找阿明他们喝茶



喝的来都差不多要11点了



我就回家咯^^





当我躺在床不到5分钟啊!!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啦



阿雄就call我


信铨

出来 我在你家外面 =..="



原来他叫我出去喝茶

@@



差刚回不久罢了啦



不过还是出啦


没有可能要推的



而且那么久没有见面了@@




上车过后


他就去载家伟和a pang


去kh喝茶



=..="



我们就坐在那边谈天


他说要改他那辆viva好像



transfomer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啊


好像是双胞胎的 =..=




我给他炸到



之后喝完了差不多 1点那样咯


a pang 和家伟留在那边

然后去zoom打机



我就回家咯



明天还要做工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一话不说



跑上去我的房间


找周公



哈哈^^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