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今天我又睡过龙
不过3点才起来啦
我就立刻去店帮忙做工了
做到6点多
今天超lan heng 的咯!!鸡白!!!
如果你不要做工的就滚蛋咯!!!
明知道我们那么辛苦了!!
还有拖泥带水!!!
超法海!!!
生气啊!!
气到一整天没有笑过!!

到了6点那样我就去做工了!!
一去到
他们告诉我
没有sot 钱
只是我算多钱了@@
好险~~
摆乌龙一场 =..="

之后就开始做工了@@
今天做到比较迟
做到2点多
因为临时有一个顾客来
只好加班>..<
做完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对电脑下
写部落格^^
晚安啦~~
我要加油!!
赚多多钱!!

兄弟们!!
等我回来!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