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0号8月

今天星期一


我的店没有开


休息一天


哈哈哈~~



可以睡到够够了!!!



睡到6点那样才起来@@




不过今天sor kit没有做工


所以我代替他的位


今天在high class 1做




去到那边时


头头超闷的


因为没有什么人


之后a sam 来了


我跟云顶和他谈天下



我们就拿talkie(就是好像ptt那样的)



我们一直讲话


超搞笑的


又弄a meng

我的空没有事情做



就叫他



之后说没有事情


哈哈!!


超搞笑的!




时间差不多到了12点


我就开始算钱!!



他妈的!!



我一直算来算去


就是少了百多




我就头痛了!!




屌你阿妈!!!




之后我才发现原来


柜桶下面


还有百多的
=..="



算个钱罢了啊


算到2点多@@




还害到云顶等我!!



臭鸡蛋啊!!!



lan heng 啊!!



之后搞定了


我就回家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