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最近的生活~充满了~ 白痴 = =ll

最近都很闷
无聊到爆

今天是31号了~
要跟09年说声拜拜噜

有点想念以前
以前都是很开心的 > <"

09 要完了噜~
要跟10说
欢迎观临^^

有许多事情
我都很想念咯~
可是都回不到过去了~
所以我就会
往前看 =]

现在我跟17岁的我
说声再见先 T^T

很伤心
因为我又老了一年了~

不过不要紧~
我12月生日~
哈哈
还不算啦 xD

18岁 > <"


我来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明年的我
又有什么故事

会记载我的心里呢?

哈哈
期待~

希望不要那么衰~
09年的12月

是我最衰的一个月~
你妈妈!!!

不过算了啦~
反正都要过了~
今天倒数
我可能在做工
之后可能回家
= ="

看有什么接么先啦~

哈哈 xD

在此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