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噜

新的一年
我还是一个人过

真的很闷得啦
这种生活 T^T

不过算了吧~
我会那样拒绝

肯定有我的原因
一切都很假!!

我真的不相信咯
太假了~
而且
以前我就受过这种伤了!!
我不想咯~

以前的我天真
现在的我
可不是了~

如果上天给我2个选择
钱和爱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咯~
有钱又怎样?
孤独到老 = =

有爱又怎样
没有钱花
怎样搞浪漫?

哎哟
烦的啦~
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我到底那里做错啦~

这样的惩罚很废咯~
超不喜欢~~!!
以前的我就以为有了钱
什么都可以

可是我觉得不咯~
现在我有钱也是没有用 = =
什么都没有的~

也是很惨下的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