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心情突然不好~所以在这里发泄

if i with you
you oso will thinking of he~

知道这个意识吗?
我为什么还要那样
那么执着呢??

执着有什么礼物?
有什么奖品??
以前

你都对我很好
算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而现在呢??

哎呀??
很好听吗?
如果前面不要这两个字
不行吗?
你每一次

无论是开心或是伤心
我都听
我都在乎
可是
得到什么?

承认自己比别人不够好~
你告诉我

我每一次都要假装开心
假装我一点也不在乎
继续的使唤你
追求他

每一次
你有困难
我都较劲了头脑
可是

我感觉得到
我的帮忙
是白费的~

我是不是在逃避问题??
为了不要知道真正的答案

所以我宁愿一辈子那样??

我真的无法再承受下去了啊!!!
我到底要怎样?!

我不想再继续逃避了!!
我也答应过你
只要你开心
我也是会 > <
【我想骗谁呢?】

感情事情
打算不要再去想了~
朋友的事情

我感觉的到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变了~
就连我的好兄弟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感觉得到
我们不想以前了

一起玩
一起喝茶
一起颠
一起谈心事
一起追女子 = ="

我就感觉到
变了
变了很多
超多
多到数不清 @@

以前我们一班一起玩
更加开心
可是现在呢??

各各都在忙自己的东西
找他们出来一起喝茶
不是不得空
就是很忙
(其实我知道他们在外面的 = = )

哎哟
我承认我自己也是工作狂
超屌的啦!!!


14号我生日噜
16号打算去开酒喝的~
因为我希望可以跟所有朋友一起度过

我问完全部人
大多数都是send一样的给我
不然就是不回信 = =

家伟就说on噜
而有一班朋友全部说

你请啊??
那么我去咯 = =

为什么要回答道那样的呢?
各各= =''

炸到

哎哟
算啦~
我也睡不着

去看戏啦~
再见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