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0号12月

今天我整天都没有睡觉
头脑都装着那些东西> <

就等到8点多
我就去准备
去JPJ

考undang = =''

刚开始去到时
超闷得~
一个人在那边等啊等~
等到差不多9点多~
过后我们就进去那个房间~

刚开始
好像很严肃的~
他说什么我就写什么

之后他拿了麦克风~
然后告诉我们

aku cakap A ke B ke C ke D
u ikut tanda shg~

之后就这样

原来原来
= =''
(我还以为很麻烦的 = =)


之后搞定之后
就去ap找肥仔喝茶
喝完后
我就回家
他就去做工噜~
就这样

无聊的日子~

生日快到了 :)

还有2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