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换style了 > <

大家好 :)
我换发型了^^

3号
我去ecm走走
然后顺便去买衣服:)

wewe帮我选噜
哈哈~
选衣服的时候

超搞笑的~

一直在那边说废话

我又一直跟他顶嘴 :)

搞定完了全部

我就去他家
他的女友帮我弄头发^^

人家是professional来的啊:)

做了9年

之后去到他家
就染头发先
之后就剪噜

剪到一半时
突然有车祸 = =

一辆wira撞老爷车

结构老爷车没有事情
那个wira厉害噜
前面 bombe 烂了 = =
镜子还碎了 = =

我们没有理他们
就继续噜:)

剪完了
就去做工
然后一样没有事情 = =



4号

放工过后
我就回家先
过后wewe call 来
去栋球= =

之后就出噜
等知道
dak shuncall 我
说有事情
我就冲过去咯

等知道原来叫我去喝酒
朋友生日啊~
就喝噜
他们开XO
= =''

喝到我可以醉了
然后我们玩牌
= =

谁输了
就要拖衣服
我脱了剩一件ma ying tong = =

算他们好运 = =

之后wewe打给我
叫我去喝酒
在海边那边 = =

第二round了
就喝噜
喝到5点多 = =

就回家

回到家
我就忘记做过什么了= =

之后就11点起来追终极三国 41集^^

看到一半
他叫我出来喝茶 = =

之后回到家继续追
然后就到现在
没有事情做
所以才写部落格:)

好啦~
到此停笔^^

还有9天就是我生日

不过也是一个人过的

算啦~

再见了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