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号7月 【闷闷的一天】

今天超闷的..


今天早上睡了一下


就被tamang给吵醒了 >..<"



他说不想读书


叫我去喝茶



=..="



哇靠 !!


我才睡那 2个小时罢了咧~



不过最后还是出去找他


>..<"



喝完茶之后我们就走路回家鲁..



路途上虽然 很 遥远!!




不过还是到家了



哈哈哈~~ ^..^"



到家之后 就对着我的宝贝『电脑』




之后我的眼睛 已经是 SI BEH TAHAN



就去睡觉鲁 ^..^





睡睡下就到 8点晚上
(我还挺累下的吗)

还好老妈子会叫我起来吃饭 ^..^"




吃完饭后~~


我又顶不顺了!!!



又跑回去房间找周公鲁..



哈哈哈!!!!





睡睡下又到这个时间了


5.00 凌晨


=..="


我还够懒下的咧 >..<"




之后没有事情做



就去吸烟咯。。


吸完了~



就到现在

=..="



对着 部落格 写鲁




超闷的一天



多几下我又要去做工了


>..<"



晚上见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