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30号7月

今天一大早4点就起来 =..="



真的不知道做么 那么早起来的


之后没有事情做就去上网下鲁 ^..^




刚好看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就跟他聊聊下~~


他告诉我..



学校既然中了 H1N1 !!!!!



哇靠!!



我听了还真的吓了我一大跳...



聊完后我又知道我朋友的妈妈刚去死



>..<"




(做么一天里面可以听到2件不好的消息的 T^T )


之后肚子饿饿了

呵呵^..^


就去吃面鲁...


吃饱好

我去准备做工了 ^>^"



可是呢。。。



老妈子 骗我咧..



既然没有做工 >..<






就以整天在家 T^T



发霉!!!


刚好看到我的好友上线咧...


我都觉得奇怪 @@




他告诉我他 gantung 了



他告诉我整件事情了。。



那只狗也是的啦~~



没有用的!!



之前就是你害我被 buang !!!




之后气完了 ^>^


就继续看我的戏咯



哈哈哈






到了2 点



我 call 小弟(伟豪)啦




他们全部在 best Q


就去找他们咯^^



去到那边


跟阿明栋球下..



栋完之后就去喝茶鲁 >..<
(又有不开心的事情了)




阿明告诉我 他跟他女友分手了!!



haizx

一个感情!!



把他整个人都变得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啊!!



所以站在兄弟立场!


我们挺你到底的!!!



加油!!






吃完后就去他的家鲁>..<




去他家后又没有事情做
真无聊




我们就看戏咯 ^>^


看看下就到 9点晚上了
(还真厉害下的=..=")



【还有一个消息!! (原来阿明睡觉时~~打呼 超级大声 的咯 =..="】





我们全部人看到 都吓了一跳

=..="





看完后我们就去老地方吃饭咯^>^



跟他们


聊聊天下

吃吃饭下

吸吸烟下

又笑笑下



=..="





之后时间也不早了鲁


我们就各自回家 ^>^





回到家我第一时间 ^>^




就去找我的 第2个 宝贝 (枕头) ^>^



然后 po ~~



睡着了 ^..^"



好啦^^



我找周公了 >..< "



拜拜

晚安 ^>^


睡前的愿望 ^^



在这里 我希望







阿明可以开开心的

还有我全部的兄弟!!



(还有我自己啦 ^>^)










晚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