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号~11月是最傻海的!!

昨天
31号
11月的最后一天~

刚开始
你真的不会找我的~~


之后你有信息我~

我真的开心到来不及 > <


昨天的夜晚真的很美~

月亮上出现了彩虹~


可是有你在
和我一起看就真的很美 :)


可是快乐的事情总是过的特别快~


你告诉了我~
一个惨不忍睹的东西~~

你和他在一起了~ :(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开心是因为你找到了幸福~

伤心的是~

我们真的放弃了~ =(


真的很没有心情啊!!

真的很想哭!!!

可是又不能 T^T


一做完工~
我就回家~

之后在房间 .....

T^T


我没有什么希望啦~
只希望他能够对你好点罢了 > <


不然我一定把你抢回来的

好拉
不想写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