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3号10月 ^^

最傻的一天

哈哈~~


刚放完工了

我跟云顶在外面

看着东西


突然有一个roti 车来了~~


我跟他说

一定是抓对面的酒吧
~

哈哈~~


等知道真的猜中

他停了下来

可是却不是抓他们


而是抓我们两个 = =


我就傻傻了@@


给他看了ic那些之后


又问东问西 = =


问完了~
他们就走了~~



之后罗伯来了~~


他就载我去喝茶~~


刚才时

我们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 =


就一直long gai @@


long 到 3 点多

之后就去跟didi喝茶


didi叫我们去kp那边等他们~~

我们在那边等了半个小时了 = =''


超闷的~~


半个小时候~

他来了


跟一班朋友 @@


开始看到他们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聊到差不多 也是半个小时 = =''


聊到一半

我们在那边玩~

哈哈~~

突然警察来了~~


我们全部跑到要死~~


上了车后

直接落跑~


哈哈 ^^


最后我们又回去同一个地方谈天


谈到一半

我就无聊的说


didi

我们去买鸡蛋 面粉 牛奶

来对阿瓜咯~~

哈哈 ^^


他们也同意了~~

我们就立刻去 7-11


买2包面粉

2排鸡蛋

2包牛奶~~


哈哈

我们去pasar 那边丢阿瓜~


哈哈 ^^


刚开头时


我们long了一圈

之后要丢了的~~


他妈的~~

突然杀出一辆警车了~~

而且我们又是wrong way 的~~



之后我们给他block了 = =


然后我们下车谈咯~~



警察怀疑我们藏毒品咧 = =


查我的身体那些 = =~



之后一直谈咯~~

那个警察问健全为什么买那么多鸡蛋喝面粉

他就回答

sekarang tepung dng telur mahal

so aku beli untuk bagi mamak sana

untuk masak maggie telur dgn roti canai = =

我们在那边笑到要死~~

之后他就度兰了~~
就开那些面粉看

有没有毒品藏在里面~

之后我们没有理她

突然

那个警察说他们是跟d7的头~


哈哈哈哈~~


刚好我又认识~~

所以就说给一次机会
哈哈~~



之后还叫他得空来找我

请他按摩那些 = =''



之后健全就说他的老板也是认识的~~


所以就没有事情了~~

哈哈~

之后我们走了~~


我们去另外一边丢~~

66那边

哈哈~~


我们去到那边

我们死命丢丢丢丢丢~~


之后快点落跑~~


哈哈 ^^



之后到后面

我们还是不爽~~


就下车打他们~

哈哈

打到过瘾
哈哈~~


之后又没有东西做了~~

我们就去long gai~
我们一共有3辆车~


我们long完整个关丹~

我们上tanjung lumpur的时候~~

走到一半

我们拿鸡蛋来丢那些车~~

那些人看到了

立刻追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下回去关丹~

我们在air putih那边

2辆车走double line

我们走20车罢了~~


哈哈~~


不给后面的车过~


之后前面青灯~

我们特地驾慢慢~


之后一到红灯~

我们就立刻冲~!!


哈哈~~

之后又来多2辆车

highlak
跟sentra~


我们顶着他们的车~

哈哈~

很搞笑啊~~

highlak不爽就割车了~~


sentra也是要割的~~

我们就一直lap yao

不给他过

一直顶着他~~

哈哈哈~~


之后玩到累了

我们就回家了~~


我跟didi去吃东西

那时差不多6点早上了!! = =


我们有够颠了~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睡觉~~


哈哈哈哈~~


23号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们真的是有够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