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昨天30号。发了一个怪梦

昨天我很迟睡觉

差不多2点多下午

因为没有心情睡 > <

我一睡时
梦到一件事~~


我梦到你咧~
我是认真的~

我记得一点

我在梦里
看到你好像很辛苦那样 > <

可是我帮不到你 T^T


之后又没有事情了
我开心到抱着你~~

抱到忘记了怎样 = =

之后我突然醒来~

一起来时
我的心真的感觉到~~

有一股很酸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做么~

唉~

没有你陪的感觉真的很闷~~

很无聊咧~~

可是我每一次都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能从来

我在以前不应该说
再见的~~ T^T


希望他是真的对你好好~~
否则我就开打 > < ''


好啦~~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肥仔的生日快到了~~
他们都好像有带另一半去哦~~

只有我一个人 T^T

之前你说过会考虑的~

现在呢??
也许不用了啦 T^T


好啦~~

各位~
再见啦 :(

拜拜

No comments: